在淒寒的凌晨五點多醒來...

因為在夢裡遇見了你...

阿兄...好久好久不見了...

 

大概是昨晚談論到生與死的話題...

讓潛意識裡有了這樣的反應...

這是你離開以後第一次那麼清楚的看見你出現...

你的背直了...臉也消瘦不少...一貫的襯衫與西裝褲...

看起來帥氣多了...

 

你沒有說什麼...笑著從皮夾裡拿出千元大鈔...

是太激動的緣故吧...

我竟然從夢裡回到現實...

想要再延續劇情的發展卻難以成眠...

就這麼輾轉反側到天明...

 

頭七那一晚...一個人待在你的房間裡...

等不到你來道別...多少都有些遺憾吧...

你走的實在太匆促了...什麼也都沒說...

我知道你喜歡瀟灑的人生...

但你也知道我沒有你想像中的堅強...

 

因為你的出現...

讓我覺得這一天會是特別美好的一天...

沒有告訴任何人這件事...想記錄在回收桶裡...

一早來就坐在電腦螢幕前...

愉快的心情...卻是泣不成聲...

我是真的很想你啊...

 

學生發現我的眼眶泛紅...

強忍著不讓淚水崩潰決堤...

笑著說因為昨晚作了一個好夢...

不想把這秘密跟別人分享...

你是不是又要笑我太過軟弱了...

 

陽光從雲層裡透出...

即使是冬天...諸羅的日頭還是一樣的温暖...

距離上次見面的時間已經過了六個小時...

你還會來看我嗎...

在那之前...我會學著更堅強的等待...

 

阿兄...我真的好想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泥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