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是治癒傷痛最好的良方...

2014年的夏天對許多福爾摩沙的人民來說...

無論是天災還是人禍...

有著許多需要被撫慰的傷痛...

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來昇華難以磨滅的印記...

 

老大...好久不見...天堂好玩嗎...

依你海派的個性應該已經結識許多好朋友了吧...

上禮拜Lisa從香港來看你...

對於你的感情生活我們一向都是關心而不細問...

這幾年...感覺得出...

你們彼此都很用心在這段關係的維持...

 

阿爸說穿不慣我買的新鞋子...

還是之前你買那雙的La new比較適合他...

阿母下禮拜要帶著阿爸跟團去宜蘭玩...

出去走走總比整天窩在家裡好...

開闊的視野多少也能讓心情跟著舒展開來吧...

 

秋刀魚去學游泳了...

我偶爾也會陪著下去玩玩水...

想起小時候我們兄弟倆偷跑到圳溝玩水捉螃蟹...

回來還被阿母"修理嘎金係係"...

這個年代的孩子幸福多了...

 

小金魚常問說"阿伯去哪裡"...

我說"阿伯在天上當神仙了"...

她問說"為什麼阿伯不回來"...

這個問題...我只能苦笑以對...

有些事...不想讓天真的孩子太早去承受...

 

上回到公司去看看蘇大哥他們...

你的位置已經補上一個新面孔...

看起來就是一臉菜鳥樣...

我的出現似乎讓辦公室的氣氛有些尷尬...

以後大概也不會再去了...

 

今年的中元普渡我們家就免了...

明天工作結束後我會跑一趟台中...

帶一份你最喜歡的藥燉排骨回來...

你那裡沒有這個好東西吧...

阿母好像還想準備什麼東西給你...

問了也不說...搞神秘...

 

都說時間是治癒傷痛最好的良方...

卻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還需要多久...

 

老大...好久不見了...天堂好玩嗎...

我好想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泥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